您的位置:首页 > 综合治理 >
江阳区方山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
www.jy.luzhoupeace.gov.cn 】 【 2024-03-17 17:17:33 】 【 来源:泸州新闻网

  近日,江阳区方山镇禁毒办工作人员走进方山学校,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,上好“禁毒教育第一课”,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。


  课堂上,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PPT展示、发放宣传资料、交流互动等形式,向同学们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、毒品的种类以及危害和如何辨别毒品原植物。在互动问答环节,同学们踊跃举手回答工作人员提出的系列问题,认真学习毒品的种类、吸毒的危害等禁毒知识。此外,工作人员还倡导同学们向家长以及身边亲朋好友积极宣传禁毒知识,让更多人远离毒品,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。


  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,让同学们更直观地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性,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学习环境。下一步,方山镇禁毒办还将开展更加丰富的禁毒宣传活动,帮助广大青少年树立“拒绝毒品,从我做起;拒绝毒品,人人有责”的禁毒观念,为创建平安无毒校园打下坚实基础。


  (李彬炜)


编辑:刘瑶
江阳长安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