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 综合治理 >
江阳区南城街道:禁毒宣传走进零工招聘会
www.jy.luzhoupeace.gov.cn 】 【 2024-02-25 11:50:25 】 【 来源:泸州新闻网

  为提高广大务工人员识毒能力和拒毒意识,2月21日,江阳区南城街道利用“泸州市(江阳区)零工市场2024年春风送岗促就业,精准服务助发展招聘会”的有利时机,组织禁毒社工走进招聘会现场,积极向前来应聘的就业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。


  活动中,禁毒社工以悬挂宣传横幅、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,向参加招聘会的人员及过往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,讲述毒品给个人、家庭、社会带来的危害,并告知如何识毒防毒拒毒、如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,宣传党和政府打击毒品违法犯罪“零容忍”和各项方针政策。同时,禁毒社工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禁毒行动,珍爱生命,远离毒品,鼓励大家积极向身边的人宣传禁毒知识,举报涉毒违法事件,筑牢禁毒防线,共同构建和谐社会。


  “毒品危害太大了,一定要坚决抵制毒品,远离毒品,不要轻信他人的诱导,不要因为好奇去尝试毒品。”求职的马女士看过禁毒宣传资料后说道。


  据统计,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,接受咨询30余人次,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,为稳岗就业保驾护航,助力了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。


  (钱权)


编辑:刘瑶
江阳长安网版权所有